渝北政协

扫描下载委员履职APP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渝北区政协公布22个界别委员之家、9个委员工作室地址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4

界别委员之家是组织委员的阵地,学习交流的载体,团结协作的平台,凝聚共识的渠道。为了更好组织、教育、团结、引导政协委员增强界别意识、发挥主体作用、提升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渝北区政协在22个界别分别建设委员之家。现将详细地址面向社会公布:

 

渝北区政协各界别委员之家情况一览表

图片1

 

政协委员工作室是凝聚共识的阵地、服务群众的渠道、协商建言的平台、学习宣传的园地。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重要要求,渝北区政协先后成立了9家委员工作室,通过组织宣传宣讲、反映社情民意、开展协商建言、服务群众需求等方式,拓宽委员履职渠道,发挥委员专业优势,广泛团结和引导群众,为现代化新渝北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现将第一批9家政协委员工作室公布如下:

 

渝北区政协委员工作室情况一览表

图片2

== 附件下载==

没有上一篇了
渝北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