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政协

扫描下载委员履职APP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界别动态

民革渝北区委会召开2024年积极分子座谈会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2

3月7日下午,民革渝北区委会召开2024年积极分子座谈会。民革渝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卓主持会议并讲话,9名积极分子参会。

座谈会上,陈卓介绍了民革的历史、基本情况和加入民革的流程等情况,增进了积极分子对渝北民革的了解。入党积极分子就个人的学习、工作情况作了自我介绍,并围绕为什么加入民革、成为一名民革党员后如何积极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如果能加入民革组织,成为参政党一员,今后将不断向前辈学习,自觉在社会上、单位里和家庭中塑造良好的民革党员形象,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为渝北民革发展作贡献。

陈卓对积极分子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坚守初心,提高站位。做到政治坚定,严格遵守《民革章程》,主动担当作为,不忘初心使命。二要加强学习,积极履职。认真学习统一战线理论知识、民革党史党章以及中共中央、市、区会议重要精神等,关心时事政治,关注社会民生,把本职工作和民革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加民革组织的各项活动,主动参政议政。三要树立意识,甘于奉献。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谨言慎行、甘于奉献,肩负起推动多党合作的崇高使命,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渝北民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渝北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附件下载==

渝北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