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政协

扫描下载委员履职APP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界别动态

区政协医药卫生界别开展“三八”节关爱妇女健康行动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2

3月7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区政协教科卫体委联合医药卫生界别开展关爱妇女健康行动,向部分女性政协委员和部分机关干部女职工提供宫颈疫苗抗体检测,宣讲女性健康预防知识。宣讲会由医药卫生界别召集人陈畅主持。

区政协委员陈明兰作为重庆助康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和丹康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向各位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祝贺,并介绍了宫颈癌早期筛查预防知识。她表示,女性宫颈癌的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对女性健康至关重要,希望妇女同志都能关爱自身和家人健康,远离疾病的困扰,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场妇女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多举办此类健康知识讲座,让大家能够牢固树立科学健康理念,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 附件下载==

没有上一篇了
渝北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