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政协

扫描下载委员履职APP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界别动态

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2

3月9日,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制作多肉微观盆栽,用一抹青绿增添一份春意。工委会主委陈冰梅出席活动,工委会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下,活动拉开了序幕。首先,老师从多肉的生长习性及养护常识开始介绍,让大家先对多肉的养护有基本的了解,随后讲解多肉种植的基本步骤以及种植技巧。在老师的讲解下大家跃跃欲试,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多肉,迫不及待的将多肉制作成专属自己“私人定制”的微观盆栽。多肉在摆件的装饰下显得更加生机勃勃,小小的盆栽在各自创造力和想象力的装扮下,展现出了不同的魅力。

84721092960018bffa74f1867378bd1

大家大方展示自己的作品,欣赏着彼此的作品,整个活动都在愉悦的氛围中进行着。大家既体验到了动手的快乐和设计的乐趣,也通过自己的双手为自己制作了一份特别的“春日礼物”。

 

 

== 附件下载==

没有上一篇了
渝北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