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政协
公示公告 更多>>

扫描下载委员履职APP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及城乡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28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20日,区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及城乡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前往北碚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委员们首先参观了中共中央西南局缙云山办公室旧址、刘伯承旧居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讲解员细致的解说,结合一张张图片图表、一个个实物模型,大家了解了中共中央西南局解放西南的重要历程以及在城市接管、秩序重构、经济建设、文化教育等方面的突出成就,获悉了邓小平、刘伯承、贺龙在缙云山办公地主持建设大西南的相关工作事迹。委员们表示深感震撼和敬佩,再一次从灵魂深处接受了洗礼和教育。随后,区政协文化文史及城乡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雷平同志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委员们重温了红色历史,缅怀了前辈先烈,深刻感受到中国发展的艰辛和前人的伟大。同时,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食粮,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


== 附件下载==

渝北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