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政协
公示公告 更多>>

扫描下载委员履职APP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沉浸红岩红 走好新征程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28

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弘扬伟大红岩精神,更好地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区政协机关党支部、提案及农业农村办公室党支部到渣滓洞“红岩红沉浸式剧场”联合开展庆七一,守初心,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部分党员委员、党外委员也一同参加。

本次活动是在渣滓洞景区一侧的“红岩红沉浸式剧场”观看沉浸式史诗剧《红岩红》。不同于常规静态观览的方式,“红岩红沉浸式剧场”以红岩文化为内涵,通过极具沉浸感、参与感、互动感的表现方式,让观众重回那段风雨如磐的革命斗争岁月近距离感受剧中英雄人物的命运与情感,沉浸其中、深深感染,真正品尝了“红岩味”。演出不仅为观众呈上了多样化、多层次、多形式的精神文化大餐,也让大家更加清楚地了解到永不叛党的红就是红岩红。

看完演出后,大家纷纷表示,“永不叛党”是这部剧给大家留下印象最深的一句话,通过剧情又接受了一次红色文化的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以史为鉴,继承和发扬红岩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接下来,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弘扬优良传统,强化责任担当,为助推渝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政协力量。

区协副主席裴林、李攀富出席活动。

== 附件下载==

渝北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