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政协

扫描下载委员履职APP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渝北区政协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区政协经济委开展金融商贸视察活动暨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19日,区政协经济委组织委员到重庆基金小镇、紫薇路商业街、地下之城文创园开展视察活动,并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况斌参加。

c9c75bfd7eaa7049639b945c7bfcd17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区委、区政协党组近期工作要求,通报了区政协2024年重点协商、通报视察、调研、民主监督及重点学习计划,安排部署了区政协经济委和经济界、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界别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王宇、刘渺、朱立新等3名新委员作了专题发言。

况斌副主席就加强委员履职提出要求,一是学政协懂政协,做优秀政协委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示范带头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自身建设能力等五个方面的能力。二是建好言献好策,提升履职质效。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新发展理念的基础上,聚焦区政协和经济委重点工作,找实找准履职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积极建言献策,持续提升履职质效。三是充分发挥优势,打造特色品牌。用好各界别委员之家和龙山委员工作室、贸易示范园委员工作室等平台载体,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岗位优势,共同把经济委和联系界别、委员工作室的工作做亮、做活、做实,在履职实践中打造出特色品牌,为现代化新渝北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 附件下载==

没有上一篇了
没有下一篇了
渝北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