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政协

扫描下载委员履职APP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渝北区政协 > 界别动态

致公党市委会主委丁时勇走访渝北致公之家和党员企业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0日下午,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主委丁时勇带队走访调研渝北致公之家和致公党员企业。

图片1

丁时勇一行首先参观了渝北致公之家,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主委陈冰梅详细介绍了致公之家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参观了党员企业重庆特尔博动力设备有限公司,听取了区政协委员、党员企业家封树德对公司经营范围、生产规模及发展现状的情况介绍。

丁时勇充分肯定了渝北致公之家和重庆特尔博动力设备有限公司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充分发挥致公之家的作用,营造更加浓厚的“书香”氛围,在增进党员凝聚共识能力的同时,不断提升参政履职能力。重庆特尔博动力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党员企业要加强市场调研,抓住发展机遇,推动企业向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

== 附件下载==

没有上一篇了
没有下一篇了
渝北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