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政协

扫描下载委员履职APP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渝北区政协 > 界别动态

民盟渝北区委会举办癸卯议政第陆期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1日下午,民盟渝北区委会举办了癸卯议政第陆期,重点讨论了各支部、各专委会申报的2024年度调研课题目录,明确了民盟中央、市区两级18个课题的责任人、执笔人,落实落细了相关成员的组成,为下一步课题开题会做好了进一步的准备。会议由民盟渝北区委会主委张志辽主持,副主委苏玉梅、左娅,部分骨干盟员参加。

EFD02009174F81A6BFF7D5ED2017C374

会上,各执笔人立足自身专业结合课题内容发言交流,并就课题下一步完善方向开展讨论,张志辽主委对各课题组提出了指导意见。会议强调,开展好调研课题工作,是民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内容,一方面要优化课题管理办法,另一方面课题组成员要高度重视课题研究工作,发挥专业优势,拟定课题调研时间表,将调研做深、把问题摸准,并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调研成果,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素材。

== 附件下载==

没有上一篇了
没有下一篇了
渝北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