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政协

扫描下载委员履职APP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渝北区政协

区政协举办2024年度“政协大讲堂”活动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8

3月27日,渝北区政协在区会议中心举行2024年度“政协大讲堂”,邀请区政协委员、长安科技系统工程总监、重庆中科汽车软件创新中心理事蔡春茂作“新能源与智能汽车技术发展趋势与实践”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40327175519

活动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唐密主持,区政协副主席刘明涛、艾道淳、杨廷会、胡容、况斌出席,以及区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等近百人参加。

蔡春茂围绕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趋势、消费者习惯转变、产业发展情况等方面展开讲解,深入分析了新能源汽车为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带来的新机遇,以及目前各类新能源汽车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及其突破方向,让委员们对新能源与智能汽车技术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EQ6B4519

唐密指出,“政协大讲堂”是委员的舞台,要继续把“政协大讲堂”活动开展好,办出高质量、高水平,助推画好最大同心圆。同时,希望委员们紧密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履职尽责,紧扣新质生产力发展,加强学习,积极参加“委员大讲堂”“委员读书”等相关活动,扎实推进书香政协建设,提升综合素养和能力水平,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更好的履行政协委员职能职责,服务渝北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推动区政协工作取得新突破,创造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 附件下载==

没有下一篇了
渝北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