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政协
公示公告 更多>>

扫描下载委员履职APP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政协社会法制及教科卫体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党员委员担当作为, 628日,区政协社会法制及教科卫体办公室党支部到半月谈基层党建融媒体渝北学习站开展“重温红色记忆、赓续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铭铭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通过观看一幅幅鲜活的图片影像、一个个珍贵的故事档案,回忆了革命英雄们艰苦光荣的英勇事迹和抗战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而奋斗的精神担当,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场的全体党员同志都深切体会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工作弘扬担当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担当做为,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助力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附件下载==

渝北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