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政协
公示公告 更多>>

扫描下载委员履职APP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区政协城环委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31

516日,区政协艾道淳、张志辽副主席带领城环委部分委员、民盟界别委员前往重庆创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委员企业活动。

委员们首先视察了重庆创设建筑公司办公环境、岗位配置、公司经营等基本情况,对企业落实复工复产工作始终坚持高度的社会责任表示充分肯定和称赞。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委员们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听取了目前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如垫资施工、工程款项结算、公司施工建设和交付等方面的困境与难点,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供企业参考。

张志辽副主席指出,民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一定要规范经营生产过程和经营行为,同时更要提高经营风险防范意识

艾道淳副主席强调,要走近委员,倾听委员企业发展诉求,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鼓干劲、增信心。


== 附件下载==

没有上一篇了
渝北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