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政协

扫描下载委员履职APP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2024年区人大代表建议区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举行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26

2月26日,2024年区人大代表建议区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在区委党校举行,现场向承办单位交办2024年度区人大代表建议、区政协提案。

N70A2869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宗林、区政协主席邓孝明现场向区委办、区政府办、两江新区管委会办公室等单位交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区委副书记王小渝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密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晓曼,区政协副主席裴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3年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2023年区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并对2024年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任务及2024年区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任务进行部署。数据显示,2024年,区人大共交办代表建议512件,涉及承办单位65个;区政协共交办政协提案537件,涉及承办单位76个。

EQ6B3531

王小渝表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凝聚着代表、委员的智慧心血,办好建议和提案,既是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途径,也是审视和提升自身工作的一个重要契机。在今年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工作中,各承办单位要提高认识,办好建议提案;优化举措,办实建议提案;强化督查,提高办理质效。通过办好每一件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切实让人民群众受益,为渝北发展添彩。

各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附件下载==

没有上一篇了
渝北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