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政协

扫描下载委员履职APP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领导活动

区政协主席邓孝明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18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区政协主席邓孝明带队看望慰问驻区部队,向驻区部队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区政协副主席杨廷会参加慰问。

微信图片_20240218094204

邓孝明一行先后来到武警执勤第二支队执勤一大队四中队、武警执勤第一支队执勤四大队七中队及武警执勤第二支队执勤一大队二中队,与官兵们亲切握手交谈,关切询问大家在渝北的生活工作情况,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和渝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广大官兵送上新春慰问与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218094215

邓孝明说,长期以来,驻区部队广大官兵听党指挥、闻令而动,敢于担当、敢打硬仗,为现代化新渝北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更好履行职责使命,为地方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她表示,渝北将一如既往为驻区广大官兵做好服务,用心用情解难题、办实事,不断开创新时代渝北双拥工作新局面。

== 附件下载==

没有上一篇了
渝北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