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政协
公示公告 更多>>

扫描下载委员履职APP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提案工作

区政协协商督办“一号提案”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2

4月28日,区政协副主席裴林、李攀富带队,组织农业界别委员到木耳镇现场协商督办区政协“一号提案——《关于在南北大道沿线建设渝广现代高效特色农业产业示范带的建议》。在现场调研的基础上召开座谈会,会上,承办单位汇报提案办理情况:目前已制定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专题研究,坚持高标准谋划示范带建设、专班推进前期各项工作、强化与邻水县对接联系。协办单位也进行了补充发言,委员们立足调研,围绕议题积极交流发言。

裴林对提案办理前期情况表示满意,并强调,提案办理协商是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重要形式,更是政协委员履职的有效手段。今年,区政协探索创新提案督办方式,让更多委员参与提案督办,进一步了解政协工作,理解提案工作,提升履职能力,撰写高质量提案。承办单位应加强领导,加快办理力度,把提案办出成效,让提案能够真正的“开花结果”,惠及民生。区政协应积极为委员履职搭建平台,畅通知情民政渠道,集思广益,做实提案全过程督办,让提案“落地有声”,为渝北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 附件下载==

没有上一篇了
渝北政协